close


 

1.巴哈姆特動畫瘋

有在看動漫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個巴哈姆特動畫瘋,整體介面相當完整,使用起來非常順手,而且幾乎收錄各大熱門新番,只要註冊會員就可以有最高720p的免費動漫可以看,若購買會員,就可以享有1080p及無廣告的體驗,甚至還會有付費會員限定的內容可以觀賞,如果想要看最新最熱門的番,巴哈絕對是第一首選

巴哈姆特動畫瘋

是否免費:是

點我前往:巴哈姆特動畫瘋


 

2. Muse木棉花-TW Youtube

木棉花Muse

木棉花的官方YT頻道,內常有最新的動漫可看,最新的相關消息也會放在這裡,偶爾會有馬拉松直播可以看,不想錯過最新消息可以來這裡

是否免費:是

點我前往: Muse木棉花-TW Youtube


 

3.愛奇藝海外站

愛奇藝海外站

跟巴哈一樣是採付費會員制度,主流新番基本都會上,稍顯遺憾的是沒有彈幕系統,有時候載入會花一點時間,但整體而言也是看熱門新番不錯的選擇

是否免費:是

點我前往:愛奇藝海外站


 

4.YAHOO TV 線上看動漫

YahooTV

YAHOO TV 線上看動漫無會員、無廣告,但分類非常難用,動漫數量也不算多,除非其他平台都不能用了,否則使用這個網站前還請三思

是否免費:是

點我前往: YAHOO TV 線上看動漫


 

5.KKTV

KKTV

KKTV的動漫專區,分類清楚,找番很方便,但沒買付費會員的話只能看480p,沒煩人的廣告,是個很nice的平台

是否免費:是

點我前往: KKTV


 

6.LINE TV

LINETV

依舊同上兩站屬於付費會員制,內容還蠻齊全的,也有一些巴哈已下架的動漫,影片跑起來十分順暢,廣告略煩,沒彈幕,如果想補巴哈沒有的番可以來這裡找找

是否免費:是

點我前往:LINE TV


 

7.NETFLIX

NETFLIX

相較其他網站,NETFLIX具有較特別的功能,像是自動跳片頭、自動播放等等,內容非常豐富,除了熱門動漫還有NETFLIX原創動畫,非常耐看,有時候有些動漫也只有這裡才看得到

是否免費:否

點我前往:NETFLIX


 

8.friday影音

friday影音

動漫種類多,訪客可免費觀看首集,付費會員可以以高畫質觀看,也有許多其他平台照不到的動漫,但註冊選項不支援gmail這點有點麻煩

是否免費:否

點我前往:friday影音


 

9.myVideo

myvideo

動漫種類多,基本熱門番都有,還有一些動漫劇場版,可以依照年份搜尋,一樣提供訪客首集試看,較遺憾的是方案的選擇非常少,想看全部的動漫就必須買豪華月租餐

是否免費:否

點我前往:myVideo


 

我該如何選擇?

各個平台都有各自的優點,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就可以了,若經濟不允許花費在這裡的話前述的免費平台就很適合,若願意付錢的話,後述的付費平台就是可以參考的選擇


 

感謝各位使用本文,喜歡的話別忘了訂閱跟隨喔!

您的支持是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arrow
arrow

    凱凱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