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推薦 阿宅之間的戀愛喜劇-《阿宅的戀愛太難》.png

 

今天來跟各位介紹這部明明是少女漫畫,卻吸引了許多男性讀者的《阿宅的戀愛太難》,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作品資料

 

作品名稱:《阿宅的戀愛太難》

作品類型:少女漫畫

作者:藤田(ふじた)

出版社:一迅社(日)、東立(台)

動畫:A-1 Pictures

主題曲:

OP:フィクション

ED1:キミの隣

ED2:明日もまた 


 

劇情簡介

 

主角桃瀨成海是個典型的腐女,因為對在同個職場的男朋友曝露了自己的宅屬性,被甩後轉職來到現在職場,卻在這裡遇到了青梅竹馬的遊戲宅二藤宏嵩,原本打算在這個職場也繼續隱藏宅屬性的桃瀨,卻被面無表情的二藤突如其來的交往要求嚇到了,究竟兩人的戀情會有怎樣的結果呢?


 

角色關係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7-17 181241.png

圖源:動畫官方網站


 

本作特點

 

作為一部少女漫畫,卻因為題材有趣而導致男性讀者的數量也很多,這部漫畫原本是由藤田老師在pixiv上投稿的,後來被一迅社發行出版,甚至還動畫化了,在動畫中有跟知名作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合作,並在2021/7/16完結了,台版漫畫目前發行到第9卷,在網路上的評價也是大多好評。

劇情方面,以阿宅與職場戀愛兩種主題結合,內容以日常向為主,偶爾會捏他其他作品,其輕鬆搞笑的劇情是一大賣點,搭配新穎的主題使其很受讀者喜愛。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7-17 185456.png

 動畫與《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合作


 

凱油心得

 

看完《阿宅的戀愛太難》後,我首先做的事情是確認自己還是不是活著,這部真的太甜了,而且是那種甜而不膩的甜,不同於一般的戀愛喜劇,不會一直賣弄相同的橋段,而且輕鬆的風格讓人感到很舒服,給人一種輕輕的戀愛的感覺,搭配上只要是阿宅都懂的笑點,這部真的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我個人很萌漫畫中的桃瀨,長相可愛自然不用說,那有點冒失卻對自己的喜好認真的態度真的讓人很喜歡,在劇情中也常常跟二藤閃瞎讀者的眼,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

動畫的部分由A-1 Pictures製作,作畫普通,沒有劇情魔改的樣子,不過我沒有看完動畫所以就不多說了,看網路上的評價應該還算不錯,雖然沒看完動畫,不過凱油我蠻喜歡這部的OP的。


 

《阿宅的戀愛太難》動畫OP

 

 

 

 

如果你想要尋找社會人戀愛的漫畫,那我誠摯推薦這部《阿宅們的戀愛太難》,這部雖是少女漫畫但給男性讀者看絕對沒問題,無論是動畫或是漫畫,如此搞笑又甜蜜蜜的劇情,真的令人難以忘懷,不過劇情上我覺得還是有個小遺憾,有時候劇情再銜接上會有點太跳,有從一段突然進到另一段或突然回來的感覺,但就整體而言,這並不會影響觀看體驗,不過如果在動畫跟漫畫之間選擇的話我推薦各位一定要看漫畫的部分,因為從漫畫才能看到最原汁原味的ㄎㄧㄤ爆表情跟灑狗糧場景,然後再去觀賞動畫來回味各種劇情的感覺,當然以上只是我個人推薦的看法,如果個人有自己喜歡的看法也可以嘗試看看,如果是還沒看的朋友,請一定要去看看喔!


 

相關連結

 

《阿宅的戀愛太難》真人電影版官方網站

《阿宅的戀愛太難》作者推特

《阿宅的戀愛太難》pixiv漫畫

《阿宅的戀愛太難》動畫官網

《阿宅的戀愛太難》一迅社官網


 

感謝你看到這裡,喜歡的話別忘了關注喔!

你的支持是我們繼續創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凱油 的頭像
    凱凱油

    凱凱油

    凱凱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