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NLNDS0FkwzmiWekPQ56N8CValuwedDpXQQwgkh9b1005nREJyggX4EsK2oqwOz.jpg


 

作品資料

 

作品名稱: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作者:赤坂アカ

作品類型:漫畫

出版社:集英社(日),東立(台)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監督:畠山守


 

劇情簡介

 

在秀知院學園裡,學生會長白銀御行與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被全校的學生尊敬著,兩人在世人眼裡就是所謂的天才,但是,這兩個人卻有世人所不知的一面,「無論如何都想讓對方告白」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每天用盡各種方法讓對方先開口告白,就這樣,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就此開始。


 

本作特點

 

本作的題材相當有趣,以兩位天才作為主角,想盡辦法讓對方告白,算是蠻新穎的想法,作品中也有其他主角,圍繞在天才周圍,劇情以校園戀愛為主,因背景是名門學校,所以也有許多跟有錢人有關的笑點,本作動畫的部分也很不錯,尤其是其第一季第3集的ED,因其作畫精細而成為網路上的話題。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7-22 175608.png

(チカっとチカ千花っ♡)


 

凱油心得

 

本作的主題相當吸引我,以戀愛頭腦戰為主軸,主角們可愛且搞笑的互動讓我很喜歡,當初我會接觸這部作品就是被這個主題所吸引了,導致我還買了漫畫,看到現在都不會覺得膩,雖然後面劇情比較偏向現實感情的問題,但還是不會缺少搞笑的成分,這一點我很喜歡。

動畫部分作畫優質,且選歌選的很好,現在很多人依舊被鈴木雅之的歌聲洗腦著,也有推出OVA,不過我沒看所以無法評論,總而言之,如果要入手這部作品,從動畫來是絕對OK的。

劇情部分我蠻滿意的,是我在其他作品沒有看到的題材,有時那種ㄎㄧㄤㄎㄧㄤ的感覺也讓我很享受,不過後期開始轉成較認真的感情劇情,有點遺憾之前的頭腦戰成分,不過為了推動劇情,這也是必經的過程,還好後期劇情還不錯,看著看著有時候也會有些共鳴,如果還沒入手這部作品的朋友,無論是漫畫或動畫都可以,趕緊入手啊!!!


 

動畫OP「DADDY ! DADDY ! DO !」

 


 

角色ㄧ覽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7-22 182933.png

 

點我前往:角色一覽


 

相關連結

 

原作官網

真人電影版官網

動畫官網

作者推特

 


 

 

感謝各位看到這裡,喜歡的話別忘了關注喔!

你的支持是我們繼續創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凱油 的頭像
    凱凱油

    凱凱油

    凱凱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